95級與阿展合照

其實這篇文章早就該po了...
只是最近很懶的發表文章...XDD

-----

6/15晚上6點...在體育館內...
是科技系籃的送舊球賽...
致穎說95級的要穿舊球衣...
我在出門前才發現....
舊球衣太久沒穿....忘了收到那去了...冏a
怕來不及就只好穿新球衣了...
有點好笑的是...
這是我第一次穿全套新球衣比賽...
也是最後一次...

到了體育館....
換上陪了我三年的 T-Mac II 球鞋...開始熱身....
95級除了京漢...其他都到了....
於是在6點40分左右比賽開始....

真的是太久沒打這麼激烈了....
在校長盃之後...我就很少參與系籃的練球了....
而打過的全場也只有跟體育系那兩場友誼賽而已....
一開始跑沒幾回還真的喘起來了...XDDD
後來應該是習慣了吧....
來回跑個幾次就比較不會喘了....不過還是會累....XD

我還是老樣子...槍照放...似乎不放槍就不是我在打球一樣....
而且速度變慢...球也沒抄到幾顆...外線也失靈....
真的有日落西山的感覺...XDDD
不過送舊球賽嘛..好玩才重要...哈哈....

比賽結束後學弟們還有準備錦旗...要送給阿展和95級....
真的是太盛重了....太感動啦...T.T
這面錦旗算是在系籃的畢業證書吧....
不過這是我在系籃裡領到的第二份了....
第一份是在對台大公衛的時候....!@#$%

在系籃裡...一路走來...
有很多人幫了我不少....
阿展的籃球觀念教學....
阿達.佑駿的經驗分享....
嘉靖.金佑.京漢.凱傑.晏瑋的鼓勵和提醒....
讓我從剛升大一時的自幹球風...
轉變成團體為上的打法....
從小五打到高三...八年的時間...
抵不過在系籃裡練個三四年...

印象最深刻的是升大二的暑訓....
早上7點到河堤...開始跑步...
跑完練運球...印象中有七種...總共七百下的樣子....
再來是傳球...後來練重訓...以及全場戰術...
一個星期下來真的很操....
不過很有練球的感覺...
大家也都認命的練...因為大家都知道這是變強的過程....
第一天還上演MVP情人戲碼--雨中練球...XDD
所以當初撐過那一個星期的暑訓還蠻高興的...

這段時間我覺得真的是在系籃裡練得最扎實的一段....
之後升大三的暑訓也沒這麼扎實....^^"
大二那段時間還有體能訓練...
每天都有該做的體能...
大家也都有自我要求...
每天在系籃板都可以看的到xxx今天做了什麼....
一群人一起向一個目標打拼的感覺真的很正點....= =+
當然還有很多值得回憶的畫面...
校長盃.北聯盃.工教盃.十系聯運.大獨盃.籃研盃.以及四處征戰的友誼賽...
彷彿昨天才發生一樣...歷歷在目....
雖然說我們最後還是沒有拿一個像樣的冠軍....
拿不到冠軍只能說我們的努力還不夠...
但是我們在一起努力的過程...卻是不爭的事實....
這比冠軍更有價值....更值得回憶....

離開系籃真的有點感傷...
畢竟這裡是我在大學裡除了唸書及家教之外的重心....
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比賽也是會有結束的時候...
衷心謝謝在這四年裡幫助過我的人...
以及一起打拼過的好隊友...
阿展
阿達.佑駿
嘉靖.金佑.京漢.凱傑.晏瑋
致穎.晉豪.士豪.丞鋒.家瑋
亙宣.冠呈.國斌.志斌.鑑中
承榮.濬豪.坤德.肇峰.政淳.冠緯
也謝謝歷來辛苦的美女經理群....
小鯰.大媽.SKY.歆湄.慈菁.蕙安.莉婷.靜文


科技系籃 #10 除役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