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高三生...
天天唸書...所以有的時候會把握下課時間小睡一下....

==前情提要結束==

前幾天的下午..某節下課她睡著了...等她醒來已經上課了....
有點沒腦袋的她問隔壁同學:"現在是上數學還是地理阿??"
她同學:"歷史"
她:"屁啦...歷史明明早上就上過了...怎麼可能是歷史..."
她同學:"饅頭~~歷史" (認真貌)
(我妹同學都叫她饅頭..)
有起床氣的她:"xxx..我問妳真的喔....不要亂呼嚨我喔..." (感覺有點怒了....)
她同學:"........"























"饅頭...我是說--this!!" (手指著地理課本)




我妹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