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多事要處理...
不過好像都輪不到我...@@a

起司胖還是一樣很哀傷的去訓導處做那個蝦米春暉專案的光碟了...應該下午才會走...
Mr.錢去當總務處的臨時文書組長...
有一位實習老師被徵召到輔導室幫忙...下午才能走人...
有四位實習老師被註冊組召喚去當蝦米報名的服務人員...也是要下午才會放人...
有一位實習老師今天跟我們說掰掰了..他要停止實習...讀研究所去了...

就剩我跟另一位國文實習老師...
我們就把昨天沒整理完的資料大致整理好...
之後我們就回實習老師休息室...
她就去弄她的"深耕閱讀"的東西...
我就幫忙剪些東西...沒東西可剪我就唸我的書...

就醬到了11點...
教學組長出現在門口...
跟我們說課表還是有問題...
可能需要從頭再對一次...
阿就只有我沒事做..當然就義不容辭的扛下來嚕...= =+

這個要對完可能要很久...
20個班級課表加4.50個老師課表...
不過我想說反正大家都要留到下午..我先走也不太好意思...
打算把它對完...
結果速度出乎我的意料的慢...Orz
她們都可以走了..我卻還沒對完...還剩下生物一科...XDDDD
後來教學組長過來...
她對我還留在那邊對課表似乎感到意外...
說明天再對就行了...
我就把生物留著明天再對...
離開時間三點四十...XDD

題外話...
我就醬從上午11點對到下午3點半...
沒有去吃午餐....
一方面是因為不太餓...
其實可能是餓過頭...腎上腺素有發揮到...XDDDDD
一方面也是懶得走出去買...想說把時間省下來一口氣弄完它...
其他在各處室幫忙的實習老師們都有便當吃...T.T
我的工作是屬於實習老師本該做的...所以就不會有特別的理由可以有便當吃...

跨郎花喜咧假扁東..哇喜逼哀咧腰八鬥...XDDDDD

後來註冊組的幹事有來問她們四個人要不要訂飲料...
她們看我這麼口連...有幫我問能不能多加一杯...
不過我說不用了...謝謝她們的好意...(她們真是好人~~)
因為我覺得我又不是幫註冊組做事...
沒必要沾別人的光..去喝那一杯小小的飲料...
要名正言順...東西才會拿得心安理得...= =+

以後的日子可能還會比今天這樣苦個幾倍吧...我也不知道...
不過就當成是一種磨練嚕...
玉不啄是不會成器滴...^^



脫離苦海  倒數33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