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昏...

今天一早是數學代課老師的教師甄試....
不過只有一位報名...XDD
所以事情還算輕鬆...
我負責口試場地的計時....
蠻簡單的工作....

口試委員有校長.輔導主任.家長代表.一位數學老師.還有一位不知道是蝦米身份的老師....
就輪番問那位數學老師問題....
不外乎是教學上遇到的問題...行政上的問題等等....
不過這次不像上次那位公民老師...校長一直問班級經營...
這次沒什麼在問班級經營的部份....

這個老師有一段回答我覺得頗好笑...

問題是..."xx老師..妳在這麼多學校服務過...妳如何應對學生的調皮搗蛋??比如太愛講話..或是不理妳等等..."

她的回答大意是說...她用一些比較不一樣的作法....
比如說愛講話給他們戴口罩阿....或是隔離他們...等等....

其實到這邊我覺得還好....

之後另一位委員就有問她問題...然後就有意無意的提到給學生戴口罩不是個好作法....
她的反應是..."當然...給學生戴口罩這種事我是不會做的...."

我跟那位身為數學老師的評審委員同時笑出來....XDDDDDD

阿妳之前是講心酸的喔....冏a
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嘛....XDDD

雖然她有犯這種小錯...
不過她的表現還算不錯...
加上只有一位老師來應考....就是她...
所以她應該是通過了...
恭喜她嚕...^^"

辦完教師甄試後...
就又開始排課了...
昏天暗地的 key 資料....



11點....
我們13位實習老師聚集在一起...要選出一個召集人...負責彼此間的聯繫....
雖然我很不幸的有被提到名...不過還好我不夠優秀....
召集人不是我....= =+
真是可喜可賀...挖哈哈....^o^/



中午教學組長請我們吃pizza....
慰勞一下我們昨天的辛苦....
真是黑皮...連續兩天午餐是吃不用錢的...哈哈....
不過下午就又開始排課....



總算在四點的時候把資料輸入完畢...
開始讓軟體去排課了...
但是錯誤似乎很多...
我們待到六點多還是沒跑出個好結果...
看來明天又要再跑一次嚕....
希望排課儘快落幕唷.....阿彌陀佛~~~~~


脫離苦海  倒數31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