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5

少爺早餐吧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上(耕莘醫院正對面)


自從搬到景美之後
出沒區域就延伸到新店這一塊了
某次到新店耕莘醫院探望親人
恰好發現了這一家店
看起來像是家族企業(咦?)
早餐店是在騎樓
店面是冰果室
都叫少爺
所以猜測應該是家族企業XDD



IMG_0557
五花八門的MENU



可以選擇的種類很多
有漢堡、蛋餅、捲餅、燒餅、三明治吐司、潛艇堡等等
第一次我先嘗試最基本的漢堡蛋+紅茶
老婆點的是蘿蔔糕+鮮奶茶
怕老婆吃不飽又加點了一個培根捲餅



IMG_0562
漢堡蛋

IMG_0563
蘿蔔糕

IMG_0559
培根捲餅

IMG_0560
內餡飽滿唷

IMG_0558
紅茶跟鮮奶茶






漢堡蛋好吃
裡面蔬菜給不少
青菜、蕃茄、小黃瓜、洋蔥
厚厚的一層
這個只要30元
真的物美價廉
蘿蔔糕加蛋25元
也算是相對便宜
捲餅裡面也是蔬菜滿滿
味道不錯
不過捲餅就比較貴一點
要35元
不過這味道跟價格我可以接受
我覺得紅茶味道不錯
老婆比較推薦鮮奶茶
她說鮮奶茶好喝
老闆老闆娘也都很客氣
當下就決定以後有機會要常來捧場



第二次上門
這次我們飲料一樣是點紅茶跟鮮奶茶
主餐是點鮪魚捲餅跟香腸潛艇堡



IMG_0577
鮪魚捲餅跟香腸潛艇堡

IMG_0578
香腸潛艇堡特寫

IMG_0579
鮪魚捲餅特寫



來了這兩次
我發現這間店產品的特色就是
除了主菜之外
蔬菜給滿滿的就對了XDD
而且菜也都蠻新鮮
不像有的早餐店可以看到爛爛的青菜= ="
鮪魚捲餅跟香腸潛艇堡
也都是塞滿了蔬菜
不過香腸潛艇堡要55元
感覺比較貴一點
嘗過鮮就好XD



這間早餐店的東西味道都不錯
調味也都很清爽
不會太油膩
價格也合理
不過真的要我說
漢堡蛋的CP值相對較高就是了XDD
推薦給捧油們參考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唷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新店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