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上榜了...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呼...
當我看到榜單的時候...
第一個想法就是..."耶..不用先當兵了..." XDDDD 
我本來是把師大當成最後防線...
沒想到台科就中了...只能說運氣真好...>///<

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回家報佳音...
告訴我爹娘跟大胖小胖:"噫..我上了.."
然後就發瘋了....
呃...我不是范進...XDDD
等放榜的時間我爹娘跟大胖小胖也跟著一起緊張...
總算是沒有辜負他們的期望...
有上就好啦..科科...^_^
當然再來就是通知小胖哥了...
感謝他這段時間來的力挺...
讓他知道這段時間他沒作白工...哈哈哈...^_<

放榜之後...
告白的簡訊如雪花般飛來...
呃...不是...
是祝賀的簡訊...XDDD

說真的我蠻感動的...
因為我聽晏瑋說...知道我上榜比知道他上榜還高興....
(雖然說這可能只是嘴砲...XDD)
也看到ㄟ舒傳來的簡訊...
知道大家蠻擔心我沒考上...
(應該是擔心沒人請客吧...XDD)
很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有你們這群捧有真的很好...= =+
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感謝大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