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冒著冷風颼颼的痛苦...
騎著哺哺到南港高工去...
原本想說可能要一小時吧...
不過還好...
大概30分鐘就到了...哈...

到了南港高工...
準備找停車位...
發現對面公寓的騎樓有個小空隙...
就去喬了一下..清出一個位置來...
準備要停的時候...
剛好來了一個騎咖打掐的阿伯...
他跟我說:"肖年耶..你來摳起ㄟ喔?"
我:"嗯阿"
他:"家美鰓停掐啦..黑是店面..淡ㄟ兜 ㄎㄨ一 門阿.."
我:"喔喔...我瓦 ㄨ一ˊ 停...兜蝦阿背啦..."

然後我就停到巷子去了....
後來考完試之後出來...
發現那個店面原來是修車廠...
當初騎樓停滿的車都不見了...
只看見警察在旁邊開單...
然後像是來考試的考生邊牽車邊拿罰單....
可能是騎樓停滿車子...店家不能修車吧....
所以找警察來開單...= =a
呼..讓我慶幸了一下...
真是感謝阿背的提醒...
剛溫阿....^O^/

至於今天的考試...
本來就沒打算以考上為目標...
所以也沒去準備...
應該是我第一個沒準備就上考場的大考吧..XDD
當初會報名的目的大概也是為了考研究所...
想重新培養一下四年多沒體驗過的大考臨場感...
也因為沒準備..題目都不會寫...
也順便體會到...沒準備就上考場會有什麼樣的感覺...XDDDDD
只能說個囧字形容那種感覺阿...Orz

嗯..接下來就繼續為研究所打拼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