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陪我南征北討的球鞋是 T-Mac II 低筒 明星賽紀念款...
感覺相當好穿...
不過從那之後很少看到低筒的球鞋了...
不知為啥...我穿中高筒以上的球鞋都會覺得不太蘇胡...
所以低筒的球鞋比較容易吸引我的目光...

上個星期吧...
在台籃版看到有人在討論球鞋...Adidas SS2G
看到第一時間被煞到...有一見鍾情的感覺...XDDDDDD
除了低筒之外..外型也跟我之前那雙 T-Mac 有點相像...
於是就開始打聽這款鞋子的消息...
原來這款球鞋還有出球星版的...
有魔獸..KG..TMac..Zero..
不過球星版也只是配色不同而已...鞋子本身還是同一雙...XDDD
我當然是挑 TMac 的阿...哈哈...

星期天跑去公館找鞋...
找了兩三家都沒貨了...
一直到第四家才找到...
試穿了一下...還蠻蘇胡的...也蠻包腳...
鞋子本身也蠻輕的..不會太笨重..
不過腳踝的地方就真的有點空虛...
感覺有比 T-Mac 的筒再低一點...
價格倒還蠻便宜的...1800左右...
算是經濟實惠...

打過幾次球之後的心得是...
跑起來感覺相當順...
急煞也能煞的住...
但是就不太適合在禁區衝撞...
禁區翻船的機會大...這雙對腳踝的保護幾乎是零...
還有一個小缺點...
穿久會有點悶熱...也不知道是我襪子的問題還是鞋子不夠通風...
不過這也表示鞋子包的緊吧..哈..
整體而言是一雙比較適合後衛穿的球鞋...
我覺得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性能...還有不錯的外型...
已經是我近來最prefer的鞋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