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bamag.com.tw/article.php?sid=1819

這個交易總算是完成了...
本來聽說會吹掉的說...
雖然阿泰是個很好的球員...
不過能換到 Peja 我想已經是不錯的交易了....

阿泰能攻能守...我想溜馬放他走也是逼不得已的選擇....
只是...對於溜馬這種半場陣地型傳統勁旅來說....
各盡其職發揮其所長的球員比起得分防守一把罩的球員來的有用....
這也不是說溜馬不喜歡全能型球員...
有香蕉可以吃誰想吃皮咧??
(話說沒香蕉吃也沒人想吃皮吧...XDD)
如果阿泰的腦袋能正常一點...大鳥也不會想換掉他...
好歹他也是個打過 All Star Game 的球星....
但是對於一個球隊來說...
與其要一個S級球員在球隊裡批評教練...
倒不如換一個聽話的A級球員還比較有幫助...
溜馬可以說是押錯寶了...

沒關係...逝者不可追..來者猶未卜...
過去的就過去吧...
再怎麼可惜也無法挽回阿泰對溜馬迷造成的傷害....
如何打接下來的球季才是重點...
歡迎新來的隊友 Peja Stojakovic !!

一個被期望扮演起 Reggie 的角色的人...

兩屆三分球大賽的冠軍得主...
還有他是最近六個球季唯三可以在一個球季內投進100顆三分球以上的人...
(另外兩個...一個是 Ray Allen...一個是 Brent Barry => 這個我就有點意外 XD)
這些數據可以代表他是擁有射日本事的男人阿....

雖然 Peja 要扮演 Reggie 是不可能的事...
季後賽軟手症不是一兩天就能醫好的...
(Peja:人家心臟比較小咩...)
不過他的外線的確是現在的溜馬所欠缺的...
雖然溜馬後場有 Jabkson 小葉 這兩個射手...還有 Johnson 偶而插個花...
前場 Croshere 也有三分投射能力...
不過在 Foster 小歐 Pollard 相繼受傷之下...
Croshere 在禁區攪和的時間也比較久...
而 Jackson 又得提升一個位置打小前鋒去了....
感覺起來跟去年的大亂鬥有點像...
先發陣容換了好幾次..印象中是17次吧....
對卡萊爾來說大概也習以為常了吧...
也因為這樣小材大用... Jackson 的手感有一場沒一場...
溜馬最近的四連敗跟外線失準有頗大的關係...
這四場的三分球命中率都只有兩成多...
我想應該是寒流來了..所以大家的手感也冷了...
(連坐在電腦前的我也冷了...)
現在換來 Peja 對目前的溜馬來說應該是雪中送碳吧...
阿泰的三分球命中率並不是很穩定...
Peja 可以讓內線傳外線時..多一個穩定的點可以選擇...
而習慣普林斯頓打法的 Peja....
也可能為溜馬注入新的力量....
雖然說溜馬的大個子傳球不像 Webber Divac 那樣的出神入化....
不過我想擅於空手走位的 Peja 能自己找出和持球者間的空檔....
我相信他有這個能力...
(我也希望他能有...Orz)

希望 Peja 的加入能給溜馬一點活力...
穩定一下軍心...重振旗鼓...
擺脫四連敗的陰影吧...


Peja 加入溜馬第一戰 -- 克里夫蘭騎士 !!


To LBJ : 準備被 Peja 帥醒了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