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輔導室的最後一天...
在幾位實習老師的分工之下...
把昨天做的海報和小圖案...
貼在團體輔導室...
總算是布置好了...大功告成阿...喔耶...^o^/

之後我要去帶領學生打掃一間教室...
衛生組長配了四個女生來...
我就帶她們過去...
她們問說要幹嘛...
我就說要打掃這間教室阿..掃地.拖地跟擦黑板吧...
她們就說她們找男生來可不可以...
我想說沒差...就答應她們了...
結果只有來三個男的...不是四個換四個嗎?
而且還有一個擺明著就是來摸魚的...= =a
另外兩位倒是蠻聽話的...我講了一下就開始動手了...
只是他們的班導好像有事要他們做吧...
他們沒掃多久...他們班導就來把他們找回去了...
請我再去跟衛生組長調救兵...
衛生組長說今天返校打掃的學生已經都放他們回去了...
所以那間教室就只好等下個星期再掃嚕...

今天大概就醬吧...
輔導室的一週也過完了...
下星期就要回教務處了...
下星期三就要開始整天班了...
等於宣告要進入備戰狀態了...
加油!!


脫離苦海  倒數31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