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沒啥大事...
早上就先看看線代...
之後教務主任就請我幫忙做一個excel檔...
把學生的成績轉成組距分佈圖...
太久沒用excel..函數都忘光光了...Orz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有弄出來..阿彌陀佛~~~
發現這次復習考似乎沒啥人準備的樣子...
200 分以上的大概才五分之一...XDDD
看來進步的空間還很大阿...(茶)

下午又跑去聽領域會議..這次是社會科...
這個沒有昨天那麼刺激...
會議就在平和的討論聲下結束...XDD
比較冏的是...
社會科的老師要做什麼都會想到實習老師...

主席:"這次的學習步道輪到地理老師製作..可以請實習老師幫忙.."
某老師:"今年實習老師只有歷史的..沒有地理.."
主席:"那這次就改為歷史老師製作學習步道好了..."

聽到差點沒昏過去...XDDDD
看來我們兩位歷史實習老師要多多保重嚕...^^"


要回家的時候發現一件很幹的事...
我小g3的儀表板..上面那層壓克力板竟然裂開了...
裂痕不止一道..而是很多道...
看到都傻眼了...
感覺是用敲的...不然如果是被重物壓到..也壓不出那麼多道裂痕...
也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無意的...
因為我是停在學校車棚...應該沒有那位老師會故意玩我的車吧..XD
無意的話這裂痕也多到有點離譜...
還掉了兩小塊下去的說...= =
心情很ox..車子被搞成這樣..氣死我了...= =凸


脫離苦海  倒數29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