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八年級的集會...
是優良學生介紹自己的時候...
結果今天輪到的四個班級的優良學生代表...
都在演蝦米鬼戲...
演那種鳥戲只能笑笑而已...
誰會知道你優不優秀阿...XDDDD
不過學生們似乎也把這種優良學生自我介紹...當成是一齣戲在看吧...@@a
我覺得這種表現方式好像沒有多大意義...= =a
就當是茶餘飯後的肥皂劇看吧..XDDDD

今天下午協助舉辦查資料比賽...
竟然只有五個人報名...
更冏的是...
才三個人來應試...
虧我精心設計了一張好考卷耶...= =
算了...這也沒啥好計較的...
畢竟"查資料比賽冠軍"的頭銜...要是我我也不太想要...XDDDD

下午又跟我班上那群小鬼打球...
第二次跟他們打球...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太妥當...@@a
看來以後還是少打為妙.... 阿彌陀佛~~


脫離苦海  倒數27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