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輪到我值班...
就被找去製作課程發展委員會的資料....
有四本...
一本是95學年度課程規劃的細節...
另外三本就是七八九年級各領域的課程計畫..

雖然是很簡單的四本...
但是卻是很龐大的資料量...
我光是複製貼上一本八年級的課程計畫...就花了我一個早上了...XDD
今天剛好是英語演講比賽...
本來預定我要去當工作人員...
因為突然身兼課發會的工作...
於是便請另一位實習老師去當工作人員了...

課發會是中午十二點四十開始...
我在十二點四十前已經弄好課程規劃細節那本...
以及八年級的課程計畫...
但是還有七九年級的沒弄....
教學組長說就直接印出來吧...之後再整理...
於是我急急忙忙的印了出來...
裝訂好拿到會議室...
一到那邊剛坐下...

"散會!!"

喵...老天...有沒有這麼的....剛好阿....
我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阿...T.T

還是認命的回辦公室..繼續整理我的七九年級課程計畫了....Orz
今天就在擔任文書處理的工作下結束了....
淡淡的哀傷....


脫離苦海  倒數27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