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不幸的聽到一個消息...
我們某位實習老師的父親過世了...
她打電話跟我說...她要趕回台中去...要我幫她請假...
我當然是跟她說不用擔心學校的事...我們會幫她處理...
她就放心的回去處理她父親的事...
嗯...其實在講電話的當下...
我想應該要說些什麼的...
可是她也不可能因為我講一句"不要太難過"之類的話就不難過...
講這種話實在有點多餘...XDDDD
所以我也就沒說什麼了...>"<
希望她能早點走出喪父的痛苦...阿彌陀佛...

另外三位實習老師本來要去宜蘭研習的...
聽到這個消息她們也就沒去了...
真是好人...如果她們也去了...
今天的教務處就剩我跟起司胖...
起司胖又要送作品去比賽...
真的就剩我一個人了...XDDDDD

今天在教務處的雜事還蠻多的...
東KEY一點西KEY一點...
還算OK啦...

至於在班上...
其實一樣的東西我實在是很懶的說兩遍三遍...
明明五點下課後..抄完聯絡簿就可以走了...
非得要亂哄哄的吵個十多分鐘...
然後才抄聯絡簿...再吵個幾分鐘...
發現我在後面不發一語...他們才安靜...
是怎樣阿...自制力有沒有這麼糟糕阿...
我一開始還會要他們快一點..不要亂哄哄...
現在都不會了...啥時安靜啥時放人...
一定要看到我結屎臉才會怕是不是阿...~"~a

我原本認為這個班的學生都很ok的...
深入瞭解才知道...
這個班沒有壞學生...但是有一堆皮學生...= ="
老天爺...昨天就給我爆了個大事件...
有空再說好了...XDDDDD


脫離苦海  倒數25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