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班...
要印海報...但是海報室的電腦已經病入膏肓了...
應該是中了之前看過的 desktop.ini 那個病毒...= =a
真是酷..沒想到那個病毒到後來會這模厲害阿...XDD
所以我也就沒有印海報了...

其他的也就沒做什麼了...
本來今天要討論校慶當天的成果展要怎麼辦...
但是因為教學組長今天要開三四個會...
所以就延到明天嚕...

放學時去我帶的班上主持一下讀書小組的進行...
希望能讓他們的讀書風氣好一點...^^"
之後跟他們去打球...
真是哀傷...
有位男同學A個頭比較矮...
我背後傳球沒注意到他...
球就打到他的臉了...Orz
眼鏡被打掉...
然後眼睛靠近鼻子那邊...
我也不知道那邊要怎麼說...^^"
(就是會長眼屎的那個地方啦...XDDD)
有一點破皮...
應該是眼鏡刮到的...
我看那個傷口應該只是皮肉傷...幾天就沒事了...
我比較怕會不會傷到眼睛...這個代誌就大條了...冏a
A不要去保健室擦個藥...我要問A他爸的電話想告訴他爸A也不要...
送A回家之後...打電話給阿德...
問阿德總知道他爸的電話了吧...
阿德說他去跟他爸爸說...
感謝阿德幫忙...有聯絡到他爸...
阿德也有提醒他爸要帶A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
希望A就只是皮肉傷而已...阿彌陀佛~~~




脫離苦海  倒數24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