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回學校...
回到班上...
班上同學都問我我去那裡了...
怎麼一個星期都沒來...
我都跟他們說..我請產假..XDDD

後來在改聯絡簿的時候..
翻了一下前面幾天的小記...
看了差點沒昏倒...
有的同學寫說...
"聽說王老師生重病..最近天氣變化大..還是要多注意身體.."
真的是聽說啦...道聽塗說...
我明明就還好好的...XDDDD

今天把實習聯繫表處理一下...
然後討論一下下星期五上台試教的內容...
今天大概就只有這樣吧...^^"


脫離苦海  倒數22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