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把補休用掉了兩個小時...
跟我爹去復診...
情況大致上是沒啥大礙了...
大概就是冬天要多注意保暖...
比較容易引起氣喘...要注意一下...這樣子...

然後行政就一些雜七雜八的瑣事...
整理資料阿..key點文件阿...
幾乎都是這樣..哈..

原本明天大安有舉辦一場研習...
不過跟教育局辦的一場研習衝到...
下午就臨時被教育局要求我們改時間...
整個就是很鳥...= ="
所以明天就不用忙研習的事了...

起司胖去成大找教授...
所以我幫他代他下午的聯課...
學生們一進資訊教室果然就是玩遊戲...
我把起司胖交待的事跟他們說了之後...
就開始讓他們去弄了...
後來發現他們都在玩遊戲...
一問之下...學生們都跟我說做好了...
那也就放牛吃草了...
但是下課前ftp裡的上傳資料夾竟然只有五個檔案...
這個是怎樣...= =
還有三四個小鬼下課了還繼續玩遊戲...
跟他們說要關電腦了還不聽...
我懶的等到上課再收了...
就用最簡單的方法阿..."叫你們關電腦是聽不懂喔!!"
每個都關了...哈...輕鬆...^o^/

雖然說上這種聯課讓他們輕鬆無可厚非...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看到學生在課堂上玩遊戲...= =a
看來我不適合教電腦課...哈哈哈...


脫離苦海  倒數22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