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台的日子...
一開始我覺得我還蠻緊張...
因為電子這方面的東西我不拿手...
電子工都嘛6開頭飛過的...XDD
不過後來還好...
畢竟我也是有受過福和震撼教育過的...XDDD

其實我覺得是班級的問題啦...
我教的這個班整個就是很OK...
不會吵...也收的回來...
所以我自然就放心不少...
我的PPT中間還插了一張笑話...
結果只有幾個人笑...
我就說:"喔..這是笑話耶..你們也配合一下阿..."
全班就:"哈!哈!哈!"
之後就有一個女生開玩笑說:"沒想到我們班竟然這麼虛偽..."
全班就哈哈哈...
然後我說:"好..OK了...輕鬆過後就該回來了..我們現在來看XXX..."
竟然就安靜下來聽我講了...不需要再多講幾句"聽這邊"這種話...
真的是很難得啦...
不過他們是九年級的..自制力應該也是有被訓練過的吧...^^"

整堂課下來...內容講完了還有剩大概五分鐘吧...
我只好就拿已經完成的電子琴出來給他們看看...
想說前一節下課起司胖教我一首簡單的歌...
就來SHOW一下吧...
我:"同學們...我來彈一首世界名曲..."

但是...
掯...我竟然忘記了...Orz

最後只好就.."DO RE MI FA SOL LA SI ... "

同學們 => (冏狀)

阿哈哈哈..有展示到就好啦...無所謂啦...^^"
有把時間拖完就好...喔耶...
這次上課算還ok啦...真是可喜可賀...


======趕羚羊的分隔線======趕羚羊的分隔線======趕羚羊的分隔線======


下午就實在有點鳥...真的不是很順...
組長請一位實習老師 A 跑公文...
但是她要去上課...於是 A 請另外一位 B 幫忙...
B 又臨時被抓去顧自習課...
於是我就被抓去跑那份公文...
要去校長室跟校長拿公文...

前情提要...
教育局給我們兩萬塊經費辦家長研習...
但是我們辦了以後只花了一萬左右...
所以要退一萬回去...
校長就很不高興怎麼會這樣...
把組長唸了一頓...
然後那份公文就是要請款退費給教育局的...

前情提要結束


我就很提心吊膽去跟校長拿公文....
深怕一個不小心踩到地雷...
掯..後來才發現簡直進入地雷區..!@#$%^

校長把公文放在隔壁房間的桌子上...
我過去拿...
但是我又沒看過那份公文長怎樣...
桌上又疊一堆...哇阿災是那一個...= ="
看到最上面那份的日期是11/30...還有支票...
想說.."嗯..可能是這個吧..連支票都弄好了...速度真快...
問問組長..如果不對的話再拿上來換好了..."

我壓根不想去問校長...
阿校長就一副炸彈臉...簡直彈水阿給玩太多...!@#$%
結果一出門就被校長叫住...
"老師..你找到了嗎?拿過來我看看.."

"喵咧...ㄔㄨㄚˋ ㄙㄞˋ 啦...."

校長:"根本不是這份阿..你怎麼拿這份?"
我:"呃...我沒看過這份公文...想說校長您在忙不好意思問您...想拿下去問組長看是不是..."
校長:"不懂要問阿...事情不是這樣做的...這樣怎麼會BALABALA...BALABALA..."


此時歹徒拿著散彈槍掃射...
子彈彷彿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我茍延殘喘在槍林彈雨之中...忙著做一件事...
就是...

趕羚羊....冏"


我就只好:"是是是..我下次會多多注意..謝謝校長提醒..."
然後拿著公文就離開了...


實在是很冤枉..我是有要問阿...但是不是問校長妳阿...
有可愛動物區可以逛...我幹嘛沒事去逛兇猛動物區...Orz
沒辦法..就只好被校長唸一唸了...真是冤枉...>"<

我知道校長妳沒有要炸我的意思啦...
只是在那種"不太爽"的情緒下...
講出來"教育"我的話..都變成了"訓斥"我的話....
阿我也很莫名其妙的上去被炸...
明明這份公文就不應該是我跑的...
我只是不想問妳就被貼上辦事不力的標籤...
那....就當我辦事不力吧...這樣看看以後會不會輕鬆點...哈哈哈...


下午四點半之後其他實習老師都走了..
我要等五點去顧班...XD
因為中午變熱...我把長袖衣服脫下來披在椅背上..穿短袖+外套...
離開的時候把實習老師辦公室的門給關起來了..
回來的時候發現我長袖衣服的袖口被咬破一個洞...
可惡的死老鼠...落井下石...!@#$%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Orz


最近在學校的感覺不怎麼好...
也不是事情多...應該是人的關係吧...
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再這樣下去...
搞不好那一天我理智線斷掉...會撤銷實習也不一定...= ="



脫離苦海  倒數21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