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打從娘胎出生,就想來給他買個房子啦,從小為了買房子,我待在河邊看著鯉魚逆流而上,看著牠
鯉魚躍龍門,變成一條龍飛走了,就很納悶:"奇怪,我又沒有幫牠畫眼睛,怎麼飛走了.....~"~a "

好啦,愈講愈扯了......Orz

因為種種因素,我是還蠻想買個房子滴,但是各位看倌也知道阿,買房子需要什麼??就是錢嘛!!
我很誠實的說我沒有..Orz 不過我雖然沒有錢,提早開始規劃也是好滴,現在賣身契簽了兩年,當個
兵一年,所以還要三年才會恢復自由身,不是恢復女兒身捏,我不是花木蘭...XD 題外話,現在阿九
跟小夫都在講募兵制,不囉唆,哪一個有魄力直接說我當選立刻改募兵制的,我立刻把票投給他!!
這麼有魄力的人不當總統怎麼可以...XDDD 不過這個做夢比較快啦,政治人物都嘛打打嘴砲,這樣
子說,我是不是也該考慮來選個立法委員之類的 XDDD,我看兩年後還是乖乖進去蹲吧。Orz

扯回來,所以我還有三年的時間才有工作的機會,這三年的時間還是要慢慢存錢,我原本的目標是到
三十歲要存到一百萬,結果忘了誰跟我講的,當完兵進台積電年新就破百萬啦,三十歲前怎麼可能沒
有?這樣講好像也有點道理,後來想想不對,搭哩嘛好阿,台積電是有這麼容易進去喔?我想,進去
借個廁所應該不難吧。XD 以後的事很難說啦,搞不好郭董找我去鴻海阿,對吧!呃..是郭子乾找我
去鴻海上廁所....Orz 所以錢還是要慢慢存會比較心安,想一堆有的沒的反而沒啥用,哈哈。

買房子三部曲的首部曲就是--存錢存錢再存錢。



--

其實本來不怎麼想把這種事寫出來的,因為目前來說這些都只是嘴砲而已XD,不過我想最近網誌也沒
啥東西好寫的,就把我比較有興趣的東西寫出來,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可以討論討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