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門課是資工所的課程...
我跟我同學..好像是闖進兇猛動物區的兔子...= =a

裡面有三分之二都是外籍生...
因為這堂課用英語授課...
Let's talk English ~~~ Yo ~~~~ 囧rz

本來跟我同學想說這堂只有作業+考試...
硬著頭皮修好了...
英語授課當作練英聽...
就給它選下去了...
誰知道最後竟然有個 final project ....
我看十成十要用英語報告吧...
(阿台下就三分之二外籍生...不用英語是要用台語喔...Orz)

要退也來不及...加退選上星期五就結束了...T~T
是還有個期中退選可以用...
不過就不希望成績單上有個期中退選的記號...
只好硬著頭皮修啦...>"<

上了第一堂課的感想是...
第一次上英語授課的課程...
老師人很好啦...都用簡單的字...六七成都還能聽的懂...
只是在我思考整句的意思的時候...
老師就又講完兩句了....
(風蕭蕭兮易水寒...老師講完兮不復返...Orz)
只好再加油了...
而且第一次上課就衝了兩章...
非常之好咧...真酷...Orz

這門課的內容偏重技術層面...
就是直接講演算法了...
跟另一門資管所開的密碼學不一樣...
那門比較偏概念...
所以這門課的隨堂紀錄應該不會寫吧....
因為寫了也只是寫演算法...沒啥好寫的...XDDDDD




希望我在最後寫總成績紀錄的時候...
會有這一科的成績...


嘎得不咧司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