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動人的廣告-

=========================== 故事簡介 ====================================


一個從小聾啞的女孩,懷揣著音樂的夢想長大,卻經常遭受姐姐的不屑與打擊。

正當她對自身的價值產生疑問的時候,一個流浪藝人告訴她:音樂,只要你閉上眼睛,就能看見。"

兩人同時入圍音樂節,由於嫉妒和害怕,姐姐在比賽前雇人摔壞了妹妹的小提琴,

打傷了一直在教導妹妹的流浪藝人。自以為陰謀得逞,但是妹妹仍然出現在比賽現場,

飛揚的卡農從殘破的小提琴中破繭而出,震動了所有人的心。

==========================================================================


這部片子是潘婷的公益廣告,是說片尾也看的出來特地強調女主角的頭髮閃亮XDDD。

泰國拍的,感覺很不錯喔,有電影的fu了。



女主角和那個街頭藝人的對話我覺得很酷...

"為什麼我和別人不一樣?"

"為什麼你必須和別人一樣?"


這段話我覺得蠻值得省思的

當我做著和一般人相同的事的時候

當然不是指吃飯睡覺打咚咚 而是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一路上來

走的都是普羅大眾覺得正確的路

儘管有時會有異想天開的想法 但總是礙於現實而作罷 缺少與眾不同的勇氣

"我為什麼要和別人一樣??"

所以來當逃兵好了 XDDDDDDDDDDDDDD


相信自己的判斷,無懼他人的評論,堅定自己的心勇往直前,才能破繭而出成就非凡。


You can 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