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總算放假啦...
在回程的車上..看著窗外的景色從農田慢慢變成五光十色的招牌林立...
真的有回家的感覺...好感動來的...XDDDDDD


連上的連長.排長及班長們人都還不錯...
雖然說做錯事還是會開幹...
不過那好像是軍中不變的紀律...
乖乖聽話就對了..^ ^"


第一週就遇上颱風來襲...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室內...
軍歌教唱或是填資料..以及一些室內課...
第一週有懇親..不過大內那邊風雨超大...還有淹水...
雖然懇親不取消..但是連長不建議家長來懇親...太危險了...
我也不想家人在這種情況下還要冒著危險來見我一面...
但是在弟兄們間接傳達之下...
變成連長不要家長來懇親...
反而被家長打電話投訴...真的是很衰..XD


第二週開始就有操課的感覺了...
早六查晚六查..練習投擲手榴彈..驗槍..等等訓練
其實感覺就像是上了一天的軍訓...
然後有嚴格的管理...這樣而已..
是說這樣的管理就足夠讓人發悶了....XDDDD
然後還有一堆準則要背..
一堆口訣要記...
"驗槍開始 驗槍蹲下 轉槍面向左 取下彈匣 ..." balabala 的一長串...
頭都快記昏了 XD


對了...
補充一個冏事...
這是我軍旅生涯出的第一個包....Orz
話說當排長在教"呈運動隊型 散開"的時候...
要多練習幾次...讓大家熟悉...
我當時剛好在第一排...
排長挑了我左邊第二位當中央伍...

排長:"中央伍為準"
我左邊第二位:"我為準"
排長:"再來一次..以131號為中央伍...中央伍為準"
結果他沒舉手...
我想說..靠腰..快點舉阿..實在是厚...
等等...131好像是我...@_@a
我:"我..我為準"

排長:"為什麼舉那麼慢??"
我:"報..報告排長..突然忘記自己的號碼..."
排長:"自己的號碼都會忘記?什麼時候放假有沒有忘阿?"
只見站在排長後面的連長一臉囧樣 XD
真的是...誰知道排長站在他面前卻喊131...
臨時沒反應過來咩...Orz
真的是超囧...XDD


在軍中..感覺幹部們希望教一次就能記起來...
但是那些東西我們都是第一次碰...
也不可能一下子就立刻全部記起來...
沒辦法立刻記起來就要保佑不要出包...
不然又是一陣開幹...XDDDD
前一兩天還不太能習慣...
不過後來也慢慢適應了...
當兵嘛..就是欠國家一年的債...
慢慢還就是了...
希望能平安順利還完...^ ^"



倒數32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