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又被放出來啦...喔呵呵...

這星期還是一樣...
這一段"愛與草地的故事"相當賣座阿...
於是這星期又再度演出了...XDDDD
因為單戰是鑑測的其中一關...得要常練習...
所以常常上演也是沒法度的事...哈哈...^ ^"

值得一提的是...這星期除了單戰...
還有去打 175m 的人形靶...
一次六發..打到靶就算中...
聽說這比之前的 25m 歸零射擊簡單...
不過我還是戰戰兢兢的上靶場..不敢大意...
我是第十七波第三靶...
打靶的順序稱為波次靶位...
我們靶場有八個靶...
按照座號從1到8依序排好...稱為第一波...
9排在1後面..10排在2後面..依序排好...稱為第二波...
以此類推...

第一次打靶的時候..有點緊張...
"碰..碰..碰..碰..碰..碰.."
打完第四發的時候...班長跟我說沒有中靶...掉了一發...
但我發現...其實...第四發....我好像...瞄錯靶了...XDDDDDD
第三發的時候沒把槍頂好..後座力過大..槍身震歪...
瞄到隔壁去了...打完才發現瞄錯靶...XDDDD
後來連長報靶的時候..." 6 7 5 6 .... "
班長有點驚訝地對我說..."阿那發是打錯靶捏!"
我也知道打錯靶嘛...(汗)
突然想起單戰裡要背的台詞..."請鄰兵以火力掩護我" "好~我以火力掩護你"
我果然是以火力掩護鄰兵來的...XDDDDDDDDDDDDDD
後來打第二次...
這次不能再打錯靶了...一定要看好再打...
又是"碰..碰..碰..碰..碰..碰..."
打完後關保險起立站好...連長報靶...
"6 6 6 6 6 6 6 6"
第十七波全部滿靶...好high來的...~( ̄▽ ̄)~(_△_)~( ̄▽ ̄)~
下面其他同學們都拍手鼓掌...
結果被連長罵..."拍什麼手阿!你們以為在那裡阿?"
因為射擊場是很危險的地方..要謹慎以對...
所以連長才會罵人...^ ^"
不過還是很爽...喔呵呵...
不只是自己滿靶...第十七波十班弟兄們也都滿靶...水啦...

這週有督導要來...所以班長們盯我們內務盯很嚴...
根據小道消息指出...是因為有人被某班長釘過內務...
不爽就打1985...後來連上幹部們的內務都被檢查...
聽說幾乎都有一點點不合格的地方...囧a
檢查完幹部之後...接下來要檢查我們小兵了...
所以幹部們才會要求我們內務要最高定位...
不然他們可能又要被罰了吧...@@a

根據我對班長們的瞭解...
是不至於會有太過over的要求...
儘管真的是班長藉題發揮...
不過進來軍中不就是要忍耐嗎...
現在有1985可以靠...那以後出社會要拿啥來靠...
真的是過太爽了...
我相信義務役應該沒有人會想當兵的...
但是就是欠國家這一年...
是要哀怨的過還是打起精神的過...端看各人選擇...
每一年都聽的到當兵的人靠腰很操很累...
但每一年也都有人退伍...
時間總是會過去的...
調整自己的心態去面對才是正途...
要以此為鑑...

新訓也只剩下三週...
慢慢要進入尾聲了...
也就是說...接下來的訓練會更嚴格...
以面對最後一週的鑑測...
希望能順利撐過去...
加油!!


倒數30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