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在砲校的第七週...
這週可以說是在公差勤務中度過...
因為星期一晚上晚點名的時候...
區隊長講話有人打哈欠...
而且還是正面打哈欠...連避都沒避...
區隊長看到就開幹了...
被幹也是正常...正面打哈欠真的就是不長眼....= =
但卻連帶影響到整個預官班隊...
晚上燈火管制之後...
我就去夜讀了...
後來才知道...區隊長有去寢室督內務...
一堆人被抓到有內務不整...
被罰星期五留下兩小時罰勤...
大家對於這個行動頗有怨言...
有的人被罰是內務不整...我想是自己疏忽...這也沒辦法...
有的人被罰是非戰之罪...比賽掛蚊帳最後兩員罰勤...阿捏甘丟...~"~a
還有更扯的...礙於話不能講太明...就不講了...
反正過程中有出現不太合理的管教就是了...
還好我沒中標...
內務都有照規定弄好...
跟在寢室裡比賽掛蚊帳的鄰兵們相比...
我在中隊辦公室裡夜讀算是很幸運了...^ ^"

為蝦米說在公差勤務中度過咧...
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後來實習區隊長跟區隊長協商之後...
開放一堆公差讓罰勤的人做...再考慮要不要取消留下來罰勤...
但工作量有點大...實習區隊長希望我們也一起幫忙...
大家一起弄完就好...所以就多了一些公差勤務了...

後來中隊長出來居中斡旋...這次就算了..
但是當初要被罰勤的人因為要留下來兩小時就沒訂專車...
現在必須自己搭車回家...整個就是麻煩很多...
也算是有被處罰到了...

在公差勤務中度過的另一部份原因是...有督導要來...= =
一直在掃餐廳...簡直用生命在掃阿...XD
當兵果真最怕的就是督導...
一堆雜事要做...當初在大內也是這樣...太恐怖了...囧rz


這週發生的另一件大事是...
我們不能在自己隊上浴室洗澡...
原因是...三樓的女官班隊有人打1985投訴...
"到砲校沒吃過一天熱菜..沒洗過一天熱水澡..."
我們三中隊是在一樓...四中隊在二樓...
我們這棟的抽水馬達來不及應付我們的用水量...
於是水到三樓的量會比一二樓還少...
然後我們三中隊就被要求要四處打游擊...那邊浴室有空就去那邊洗...
水要留給三樓女官班隊使用...
本來六點吃完飯就可以衝去洗澡不用人擠人...
現在要九點晚點名完之後才一起帶隊去洗澡...
真是太哀傷了...T~T
至於菜的部份...女官班隊是屬四中隊帶的...
四中隊的區隊長要求他們的打飯班要在擺菜的餐車裡放水...隔水加熱保溫裝菜的鐵盆...
我從九月底進砲校到現在也沒吃過熱菜阿...不過飯跟湯是熱的...
伙房要煮那麼多份量的菜...一定是早就煮起來放的阿...
怎麼可能還是熱的...= =
女官是志願役耶...
不喜歡可以不要來阿...自己要來的...(這是我們區隊長常跟我們講的話XD)
有的要求可以接受..但是有的要求就顯得相當無厘頭...
沒洗熱水澡可以接受..沒吃熱菜就點點點...
又不是來度假的...
更何況還是官耶...以後要帶兵的耶...
這點小事就愛申訴...以後怎麼辦...
算了...反正也不干我的事...
只是不能在吃完飯後去洗澡有點無奈而已...= =


這星期要剪頭髮...
我上一次給A阿姨剪..."上面麻煩幫我修一下.剪短一點"
A阿姨就剪的蠻不錯的...有型來的...XD
結果這次給B阿姨剪..."上面麻煩幫我修一下.剪短一點"
就只看到排我後面的人紛紛走避想換個阿姨剪...
我想說是有這麼恐怖嗎...
結果剪完後去照鏡子...簡直快變三分頭了...囧a
難怪後面的人都跑光光...XDDDD
下次要注意一下...
要挑看起來比較會剪的阿姨...XDDDDDD





倒數23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