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應付之後軍中的業務...
於是便辦了一隻亞太電信的手機...
本來是想辦Nokia 2505 的...
Nokia 2505 還有手電筒的功能...想說晚上查哨可能不錯用...XDDD
但是到了櫃台之後...
Nokia 2505 賣完了...就連第二順位OKWAP A300 也沒貨了...
發現符合要求的貝殼機只剩SAMSUNG B289 了...
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Orz
其他直立式的手機...那些款式我實在不敢恭維...(汗)
所以就只好辦SAMSUNG B289 了...


其實外觀給人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白色款式比起另外兩種款式(粉紅.藍)更有質感...
所以我就拿白色款的囉...
重量的話也還ok...跟一般手機沒啥差別...
按鍵方面..蠻好按的...大小也適中...
剛開始使用時不太習慣按鍵的模式...
上手之後就覺得還蠻好用的...
功能的話也是基本該有的都有了...
日曆,行事曆,計算機,鬧鈴,世界時鐘,記事本...
反正我也沒啥特別要求...這樣的功能算不錯了...






圖片來源:手機王

官網介紹

至於通話的品質...
我覺得還不錯...雙方都聽的清楚...
收訊的話...目前為止都算良好...
還沒遇過打不出去的...
可能是我使用時間還很短吧...XDD


唯一讓我詬病的是...
鈴聲真的是一大問題...
挑了老半天沒一個想用的...
除了SAMSUNG 招牌鈴聲之外...
其它的我都不怎麼喜歡...XDDD
是說我也都調震動啦...鈴聲可有可無...
但沒一個喜歡的鈴聲就真的有囧到...XDD


雖然一開始是抱著只有這隻手機能拿的心態辦的...
不過整體而言...
它算是一隻不錯的手機...
到目前為止我還蠻喜歡的...
用的順手就是好手機啦..^ ^


對了...
說個題外話...
在亞太簽約的時候...
我是辦333 的方案...加上66 簡訊專案...
66 簡訊專案是加66元..網內簡訊免費..網外一封2.5元...
我一開始好傻好天真的認為它網外可以扣抵吧...
所以也沒仔細問清楚就加了這個專案...
回家後想想不太對...再打客服問清楚...
結果是不行...Orz
也就是說...如果整個月只有傳出去一封中華電信的簡訊...
要收66+2.5=68.5 元...
傻了...我一堆捧油們都不是亞太的阿...囧rz
再問可不可以取消...得到的回答是...
這是一起簽約的...也就是說...約是綁在一起的...
如果要取消要付違約金1000元...
哇哩咧...1000元付我一年的66專案的錢還有剩咧...XDD
所以只能摸摸鼻子接受了...
畢竟一開始沒問清楚是我自己的問題...囧a
以這個例子提醒各位捧油...
要做啥決定之前要先想清楚...

噫~~~艾珠意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