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是在混亂及不確定之間度過...


本週內容由於涉及不少軍事訊息...
所以草草帶過...
簡單的說...
就是在分發到單位之前...
一直四處遷徙...
內務櫃就是自己的黃埔大包包...
睡的床位是當天放假弟兄的...
他隔天收假回來了我們還得再找當天放假弟兄的床位睡...XDDD
其實不怎麼能適應...
不過也只有撥交的時候會這樣...
就忍耐一下囉...


後來就到單位去報到...
聽從營長分配的職務...
準備要開始上工了...
希望能一切順利...
這是這星期大概的內容...


有個小插曲...
星期五群指揮官要跟我們預官約談...
於是就又從單位回到指揮部去...
我們走進會議室的那棟大樓...
時間還沒到我們先在一樓等...
但由於人數有點多...
於是部份人便往樓梯走上去...
我也走上樓梯...
這時看到一個阿兵哥抱著一隻狗跑下來...
我也沒多想...
那個阿兵哥把狗拿去外面放...
再走進來的時候...
"哇咧...這走路的樣子...不就是猴子嗎??"
那個阿兵哥走進廁所洗手...
我就跑下樓梯跟著進廁所...
站在他的旁邊說...
"搞什麼東西阿~看到長官不會問好是不是阿~~!!"
猴子緩緩抬起頭來看著我...
愣了兩三秒...才反應過來是我..XDDDDD
真沒想到世界這麼小...這樣都可以遇到...太扯了...XDDDDD
原來猴子在當駕駛兵...
老闆是指揮部第三大的...
感覺起來過蠻爽的...XDDDDDDD
這樣都能遇到只能說太巧了...哈哈....^ ^"


倒數17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