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總算放假了...
上週末是從我新訓第一週週末沒有放假以來...
第一次週末沒放假...XDD
為了準備測驗...上週六日全連管制休假...
這兩週都是為了測驗在加緊練習...
我除了練習之外...都是在背準則...
兩百題的題庫...背到頭都快暈了...囧rz
最後順利完成測驗...連上也拿到不錯的成績...
雖然我好像沒啥貢獻...XDD
不過也為他們高興啦...^ ^



這次的測驗...我總覺得我沒啥貢獻...
因為我花時間準備的都沒有用處...XDDDD
我在考準則前兩天...都只睡四小時...
就是一直在背難度-難的題目...
結果拿到考卷時傻眼...
十題幾乎都出難度-易的..穿插一兩題難度-中的...
囧的是...難度-易的跟難度-中的我打算考前一小時再看...
結果被叫去帶隊取彈...回到連上剛好開始考試...
又剛好拿到自己比較不熟的題目卷...運氣還真好...囧rz
憑印象寫的結果是...只拿85分...
六個軍官幹部裡跟副連長並列倒數第一...XDDDDDD
在測驗前幾天有舉辦過一次模擬測驗...
那次我拿95...是軍官裡最高分...
因為一半左右都是難度-難的...
結果反而是正式測驗出包...
早知道就把時間拿來睡覺...XDDDDDD
而且只拿85分...沒拉到分反而降低平均...
感覺在扯後腿...實在很糟糕...XDDDD



連戰鬥教練的部份...
我當排ㄟ接收連長命令後...要轉述命令給班長...
命令的格式還有一堆台詞要記...
除了背準則...這個也要背...
背的我天昏地暗...
測驗分兩天...連戰鬥教練是第二天...準則是第一天...
原本以為考完準則可以早點休息...
沒有...第一天晚上只睡三小時多...
就為了背第二天連戰鬥教練的命令...
結果裁判官因為時間的關係...
只有聽連長下命令...
只抽問了我們排ㄟ幾個問題而已...
排ㄟ一整個無用...囧rz
又是一個浪費時間ㄟ暗冥....
所以整體來說...我的貢獻等於零阿...XDDDDDDDDD



這兩週待在A單位...
跟弟兄們也漸漸混熟...
全連68個人...我大概可以叫出九成以上的名字吧...
其實待在連隊上感覺還蠻不錯的...
跟阿兵哥喇滴塞...有種以前在新訓或是專科訓跟同梯一起打拼撐退伍的感覺...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我沒揹值星才這麼覺得吧...
有七八個同梯的在同個營區不同連隊...
看他們揹值星的臉就覺得很塞....XDDDDDDDD
在營部雖然不用帶兵...
但是週邊的人都是學長學姐...都三條槓的...主任一顆砲...
雖然他們人都不錯...但對他們會帶有尊敬的態度...
多多少少總是有階級的隔閡...
其實不管待在那裡都各有利弊...
這次去支援也讓我學到不少...
認識了不少弟兄...
不少弟兄也跟我說"王排要回去了喔...留下來阿..."
簡直讓我感覺可以出來選總統了...XDDDDDDDDDD
當兵最大的收穫應該是遇到一群一起奮鬥拼退伍的同梯...
正所謂革命情感來的...
我在營部沒得帶兵...
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接觸到連級單位...
體驗到這樣的感覺...
算是難得寶貴的經驗...
謝謝連長.副連長.POA.通排.排副們.班長們的照顧...
也謝謝弟兄們的照顧...
讓我順利完成此次任務...
恭喜大家這次測驗獲得佳績...
祝義務役平安退伍...志願役平安服役...^ ^
這次任務順利結束...
又是下一個任務的開始啦....

to be continued....



倒數12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