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再度揹起黃埔大包出外支援...
好像支援的總是我...T~T
由於本週支援的單位相當~高級~
所以就不針對本週支援多發表言論了...XDDDDD



從一月初下部隊到現在...
總共過了十一週...
出外支援六週...年假一週...
待在原單位的時間也才四週...
簡直是專業支援少尉來的...
真是太酷了...XDDDD



喔...對了...
本週從支援單位回原單位時...
因為沒有車子會來接...我要自己回去...
(其他去支援的人也一樣...也有來自宜蘭的...真是辛苦他們了...^ ^")
所以我搭公車離開支援單位...
到火車站搭火車...
到捷運站搭捷運...
第一次!!!第一次喔 ~~~
穿著軍服在路上走...XDDDDDD
真是戰戰兢兢...怕自己做了啥社會觀感不佳的動作...
隔天就上蘋果了...
過馬路還要看看有沒有老太太過馬路順便讓我扶過馬路的....
(結果被拍成對老太太上下其手...XDDDDDD)
其實沒上面講的那麼誇張啦...XDDDDD
不過有比較注意也是真的....
畢竟那套衣服在身上總是不敢輕舉妄動...哈哈...
接下來除了四月底還得再支援一星期之外...
應該都會待在原單位了...
希望能不要再四處支援了...
提著黃埔包四處趴趴造的感覺實在不怎麼蘇胡....^ ^"



下週小綠人週記又要暫停一次了...
因為輪到我留守....XDDDDD
下一週準備破百...進入百日倒數階段!!
加油!!!!



倒數10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