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仍然跟上週相同...
做的都是那些事情...
加上原本的作訓官學長去受正規班的訓...
作戰業務就變成我是承辦人...
胎嘎厚...哇洗代理作訓官....囧rz
於是又多了一堆事情要弄了...哭哭...
最不喜歡的就是去協調事情了...
明明就只是個菜少尉...
要我去協調事情只會被別人吃死死的而已...
還是要我去..真的只能說哀傷...Orz
是說還好我誠懇努力大家看的到...
倒也不至於給我太大的臉色瞧...<( ̄ ▽  ̄)>
反正倒數27天了...
撐著點就過去囉...^ ^"



跟我同單位的另外兩個預官...
一個有上過成功嶺...6/6就退伍了...
這對我們來說實在不是個好消息...
因為剩下我跟另一個...
塞事變成只有兩個人攤了...XDDDDDDD
沒有啦...還是祝福他順利...
我們兩個就相依為命度過這剩下的27天吧...XD


上週莒光園地的單位劇...校園阿sir大暴走...
內容是在講校園毒品的...
雖然拍的有點鳥...
不過裡面有個梗我覺得還蠻好笑的...XDDDDD
跟捧油們分享一下...

直接點選
校園阿sir大暴走
或是進下面網頁線上收看
莒光園地
年份選2010...月份選 6 ... 單元選 5單元劇-校園阿Sir大暴走(99.6.3) 就行囉...



倒數2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