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今天去看了這部電影...
話說當初看 MI2 的時候...我還是小高一而已...
老天...過這麼久啦...哈哈...

跟 MI2 比起來... MI3 沒有比較帥氣的開場...
MI2 的開場我想有看過的人應該是印象很深刻才對...
阿湯哥攀爬懸崖...超帥氣的開場...
MI3 的開場走家庭路線...就沒有這麼帥氣了...
可能跟導演的風格有關吧...哈哈...

MI2 的音樂很多...印象中穿插很多音樂...
像是女主角跟阿湯哥兩人開車互閃的時候就有放一首很拉丁感覺的音樂...
MI3 是音效很多...比較沒有特殊的音樂來營造氣氛...

內容而言...
MI2 有拳打腳踢...阿湯哥一人幹掉n人...
MI3 則是表現出科技的進步...
除了大魔頭是被阿湯哥用打的打爆之外...
其他人大部份都是用槍解決...
對了..阿湯哥從電梯內逃脫那段...他也是用打的...
但是...對付自己人總不可能用槍吧....XDD

大體來說...
MI3 還不錯啦...還蠻講究得手過程...
抓住大魔頭那段很精心設計...每一個細節環環相扣...真的有一個小組高機密作戰的感覺...
還有一幕我印象還頗深...
阿湯哥要組員把新車炸掉...
那個組員是 Maggie Q 演的...
雖然只是短短一兩秒...
我看她的表情真的覺得很可惜...演得超像...
難怪可以跟阿湯哥一起演出阿...真是厲害...

還不錯的一部影片...
特技也很多...果然是強打的動作片...^^
影片後半段的地點在上海...
看的出來阿湯哥也想直搗黃龍...殺進去中國大陸這塊金磚....^^"
連大陸人都入鏡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
阿湯哥在那邊跑的時候...嘴巴是說"讓開"耶...@o@
這部片在中國大陸那邊應該會有不錯的票房...哈哈...


下一部要看的電影..達文西密碼!


在這之前要先存到220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