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在捷運上是不能吃東西的

我看到坐在我對面的小姐

看了一下左右兩邊

偷偷的拿起一根麥X勞的薯條

塞進她的嘴

我想她應該只是一時嘴饞

就沒有注意

可是她又看了一次兩旁

又偷偷的拿起薯條

塞進她的嘴



結果她開始一直偷偷的吃

我想她大概吃了5-10根吧

我聽見廣播



各位旅客捷運車廂請勿吃東西.........



但是坐在我斜對面的小姐

照吃不誤

大概又過了她塞下5-10根的時間

我又聽見廣播



各位旅客捷運車廂請勿吃東西.........



但是

這位大膽的小姐

依然不為所動

繼續吃著她的薯條

莫約又過了她塞下5-10根的時間

我聽見我有生之年再也無法聽到的廣播



各位旅客捷運車廂請勿吃東西.........

還有

那位穿著粉紅色外套

有點微胖的小姐

請不要再吃薯條了



喔喔...........

那位小姐的臉色

馬上............



在同一的車廂的人想笑又不敢笑

因為我就坐在她斜前方

我一直憋笑著

憋到我的臉都漲紅了

而站在她附近的上班族

他的公事包已經快把整個臉遮住了

而他的肩膀一直抖個不停



那位小姐

在下一個站就下車了



當車門關起來

有看到的人都笑成一團了


--

真的還假的阿...哈哈....

如果是真的的話...還蠻丟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