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連結在此


以下是好心人士的翻譯...我覺得翻的有點不順啦..^^"
不過還是參考看看了...^^


1.喜歡籃球是因為哪一個契機呢?
a.因為我本來就喜歡
b.由我自己決定的路
c.因為周圍的人也喜歡
d.從別人那了解的
e.我本來就是天生最會了

2.運球是基本的...你會怎樣練習??
a.很少努力
b.普通
c.很努力
d.遭遇挫折才努力
e.因為是我天才,所以我不介意

3. 下面是射門的練習。那麼你如何練習?
a.隨意的練習
b.踏實地從頭一步一步練習
c.徹底的從籃下練習
d.從罰球線開始練起
e.靠技巧練習

4.練習比賽你的幹勁如何??
a.我會表現最佳狀況
b.如果我覺得能夠贏的話我會努力
c.我絕對要取得勝利
d.當然要贏囉
e.絕對不可以輕視對方

5.重要的比賽開始。你的緊張程度
a.沒有什麼壓力
b.無法隱藏的緊張感
c.普通盡力就好
d.精神比別人更好更努力
e.一點都不可怕

6.終於比賽開始! 你的地位呢?
a.都可以
b.得分或反擊的重心
c.得分後衛
d.全部交給我處理吧
e.監督(指揮)

7.你的射門決定了今天的比賽你覺得如何
a.我本來就是天才
b.我今天的狀況比較好
c.這是我能力的表現
d.這是簡單的事啦
e.都已經過去了沒什麼好說

8.這場比賽我的受傷了你怎麼想
a.繼續打下去
b.出場
c.稍微休息一下看狀況
d.放棄這場比賽
e.哭泣

9.最後10秒鐘是大逆轉的機會你怎麼想
a.我會灌籃
b.決定投三分球
c.平常的投球就好
d.傳球給隊友讓隊友投球
e.決定自己投籃

10.最後呢~你決定是?
a.繼續堅持下去
b.引退唸書
c.被別人網羅去打球
d.進攻全日本
e.引退繼承家傳的行業


--

我測出來是仙道..= =a

感覺是個沒啥根據的測驗...
分析內容都是日文...用中日翻譯去翻也不知道內容在講啥...= =a
不過好玩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