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到地雷--陣亡
over。


第一節--計算機概論

政大真是佛心來的...
一份考卷六面..能有兩面半都是code也真夠厲害的了...囧
前半段真的都是計概..一堆題目壓根沒見過...
簡直是拼運氣的...
看到第三張...一題c  code的題目...十二分...
function  寫了好幾個...這邊call那邊..那邊又call另一邊...
峰峰相連到天邊...
追了十分鐘..還是放棄好了...XD
再翻過去...又是滿滿的  code...
可能是政大教授怕我們營養不均勻...吃肉也要吃青菜...
這面都是  JAVA....囧rz
老天..我是花錢來考試...不是花錢來當  compiler  的阿...Orz
一樣放棄...>"<
後半段就是比較熟悉的資結...
不過也寫的不是很有把握...
這科算是爆掉了吧...



第二節--計算機系統

不是我要說..這份考卷真的是我寫到現在...
第一份覺得我會零分的考卷...囧
計組又考出了電壓阿哩不答的東西...
我現在的印象已經模糊了...
因為我寫出去的答案都是掰的...= ="
完全沒有一題確定答案...
我看零分也是有可能...XDDDD
又爆掉了...



第三節--計算機數學

我一開始就遵守小黃的交代..先寫線代...
喵的..第一題  QR  分解就花十多分鐘了...
而且數字又奇醜無比...有夠難算的...
後面的題目就先掃過一遍..交待一下解法就去看離散了...
離散還算ok...不過都考一堆不主流的題目...
難度應該算普通吧...
剩下大約三十分鐘的時候開始填答案卷...
離散填完大概剩二十分鐘吧...開始填線代...
線代有一題計算...本來想說解法都知道了...
應該花不了多久...
掯..沒想到數字又奇醜無比...超難算的...
列運算就算了...有分數也就算了...竟然給了兩三個不同數字的分母...
作加減還要先通分...
這題是在考心算能力檢定嗎? 囧rz
因為作這題讓我忘了時間..有一題的答案在倉促中填上去...
而且還沒填完..更嘔的是...我忘了先寫答案了...
只留了一半過程上去...太哀傷啦!!!!!
10分  掰掰


政大真的是出乎意料...
考出這種考題...= =
真是太哀傷了...
又一間掰了...Orz
希望高手都去考交大了阿阿阿阿....XD
明天又有一間...
希望高手都去考清大了阿阿阿阿....XDD


第四戰    台灣科技大學
戰場        台科大國際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