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到沒感覺了...
over。


第一節--數學

線代又是一題 QR 分解...
這年頭流行 QR 分解嗎...昨天政大也有考..= =
我覺得這份考卷難度還算ok...
要拿4.50分沒啥問題...
掯..天殺的我丟了15分掉了...嘔阿....>"<
一題中國剩餘定理我竟然代錯公式...10分飛了...
另一題5分的題目...
本來是不確定它的問題在問什麼...
想說要是真的想不出來..最後再把我猜的那個意思寫上去...
結果最後...連回去的時間都沒有...囧rz
唉唉...15分就醬掰了...T.T
虧我覺得這張數學還算和善說...



第二節--資料結構

又是三十分的code...放棄...
其實其他題目我已經沒啥印象了...
反正就是掰掰掰...
沒有一題有把握會對的...囧rz
為蝦米這次出題都沒有來個熟悉點的題目呢....
愈寫愈哀傷...又想到上一節掉15分就更哀傷了...

那想起15分..目屎丟烙落來~~~
(嘆)


中午休息...
跟晏瑋去找台科有名的雞腿飯...
到了地下室...人真多..大排長龍...
因為只剩一塊雞腿...晏瑋還犧牲一下改吃排骨...
晏瑋兜蝦啦...
買了雞腿飯就去找位置吃飯了...
不過後來回家後看 ptt ...發現正牌雞腿飯沒開...XDDD
所以我們吃的那家不是正牌雞腿飯...囧了...哈哈...



第三節--作業系統

芭樂你個蓮霧...
除了前面13題選擇題之外...
後面的題目跟天書一樣...
簡直又要靠掰功亂掰...XDD
寫的真的很沒信心...
此時又想起了"它"的回眸一笑...
15分跟我揮手說掰掰阿....
如果當時有好好把握...
就不用戰戰兢兢的寫作業系統了...T_T


如果那15分有拿到...
我想台科應該有機會備一下吧...
現在啥都沒有了...T.T
真的要拼師大了...
不然就囧啦啦啦啦~~~~~~~
剩最後一個星期...加油...撐也就這一星期了...
殺!!!



第五戰    台灣師範大學
戰場        市立大同高中

(跑那邊去設考場幹嘛?師大真是頭咳壞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