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的一場戰役


在經過前面四場滑鐵盧之後...
明天是最有機會的一場戰役...
成大.台大.政大.台科的洗禮...
給了我很多的教訓...
給了我進步的機會...
而就在明天...我將奮勇殺敵...
打這場勝算較高的戰役...
不能掉以輕心...要以最謹慎的態度來面對...

(掯..考前面四間都沒現在這麼緊張跟擔心...Orz
因為這間沒上就真的玩完了...囧rz)


希望我能凱旋歸來..高奏凱歌..
也祝我所有明天要考師大的捧有們...
金榜題名...大獲全勝!!!



Impossible is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