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戰。剩戰。


第一節--數學

好像不難...
一堆人說簡單...
題目多了點...
我採取保險策略...
顧好 80分...放棄 20分...
只是這 80分有沒有都拿到我也不知道...~"~a
就..聽天由命吧...
拿到 50分我就偷笑了...XDD



第二節--軟體

也是採取保險策略...
這次是顧好 60分...
其實我現在已經忘了題目是什麼了...
寫完就忘光光了...>"<



第三節--計算機系統

the same。
顧好 60分...
掯...有些題目當場不會寫...真囧...


後來聽其他考生在閒聊...
大概 200分才會上吧...
希望是他們喇塞啦...
希望師大會要我阿阿阿....
這間沒上就真的只能當兵了...Orz


第六戰    中央大學
地點        育達高中


(這間是去觀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