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教育。


早上請小胖哥載我去育達高中...
在此先謝過他了...
不過因為要早上過去...五點半就要起床了...
我前一天晚上十二點睡...才睡五個半鐘頭...
起床以後的腦袋一直不是很清醒...>"<
不過想說沒差..也只是因為不想浪費報名費才去考的...
就當作觀光吧...


第一節--軟體

怎麼感覺整張都是演算法!?
雖然中央的題目難是不爭的事實...
這也太難了吧...= ="
加上頭腦一直昏昏沉沉的...
這科可能零分吧...
考完這科有種想回家的感覺...XDDDD



第二節--數學

寫完這科..更加強我想回家的衝動...XDDDD
一半以上的題目不會寫...
竟然考了奇異值分解...
我忘了怎麼做...XDDD
不過才 7分...就算我記得怎麼做...應該也不會做吧...
浪費幾十分鐘才賺 7分...而且還不一定對...XDDD



第三節--計算機系統

這科考完更是確定了我一定要回家...
(阿都考完了不回家是要幹嘛...= =)
題目多...感覺不難...但是我不會...就這麼簡單...= ="
考完聽其他人講..就屬這科最簡單...
中央果然不是間好考的學校...@@a


考完遇到宏男..
昨天考師大跟他同考場...
師大 os 考了一題什麼叫"copy on write"
我跟他解釋了一下...
今天又考出來了...XD
遇到他當然要問一下有沒有慶幸我昨天有跟他講阿...
他竟然回答我..."有這一題嗎??"
我只有囧字可以形容...Orz


總算都考完啦...
不過結果如何..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了...
聽天由命吧...
God bless me!!



邁向另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