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考完了...

今天一整個很沒有壓力...輕鬆阿...
雖然說學校要作評鑑的東西...
又要準備教學實習的東西...
還是讓我感覺有壓力的存在...
但是考試考完的那種感覺..真的是眼前一片光明阿...喔呵呵....
(不過我想這應該只在放榜前有而已...XDDDD)


要來感謝一下...在我準備考試的這段時間裡...
感謝我家大胖小胖幫我做我該做的事...(雖然大部份的事還是我自己要做..Orz)
感謝學校其他實習同伴的幫忙...(我想他們應該因為我要準備考試而多做了一些事吧)
感謝起司胖的考古題以及重點提醒...
感謝晏瑋以及其他95級的打氣...
感謝高中麻吉們的鼓勵..(還不少人咧..@o@)
感謝小胖哥不辭辛勞早起開車載我去中央...
真的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感覺還蠻..辛苦的...
一天唸書的時間並不多...
在學校有事要忙...
(不過到後面在考試的階段就比較少事情了...感謝學校夥伴們幫忙..)
回家也有家裡的事要幫忙...
最完整的唸書時間大概就是晚上九點到十一點跑去mos唸書的時候吧...呵呵...
已經變成那邊的常客了...XDD
一進去裡面..櫃檯都會知道我要點熱紅茶...哈哈...
雖然能唸書的時間沒有像 PTT 古雷特版的強者們動輒十到十五個小時..甚至以上...
不過我想這也是我能準備的極限了...
考不考的上就看運氣如何了...
一切隨緣吧...

anyway,還是要感謝這段時間鼓勵我幫忙我的所有捧有們...
如果我有幸榜上有名...你們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