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陣亡!
over。

第一節--計組+OS

這科爆的很嚴重...
壓根看不懂在考什麼...囧rz
在ptt上看到有人說OS有考到第十七章...
但是補習班的講義啥的都只到十一.十二章而已吧...@@"
整個就是哀傷到了極點阿....XDDD


第二節--線代+離散

憑良心說..還蠻簡單的...
可是我不會...T.T
考前狂看台大前一兩年都考的算子理論...
今年連個影子都沒有...Orz
是誰說考古題有用的...XDDD
有兩題基本題掛掉...
這科強者應該可以拿到80UP吧...


第三節--英文

超想哭的一節...
單字不會寫就算了...
還有挑錯跟類比的題型...
挑錯--一個句子中挑四個字當四個選項ABCD..選出錯誤用法的那個字...
類比--這個智力測驗都有看過吧..A:B=C:D..只是是英文的...
這兩個題型...阿你選項都放那種沒看過的單字...
跟考單字有蝦米不一樣阿...XDDDDD
閱讀測驗也很囧...一樣是單字的問題...
四個選項我通常只能確定一個是錯的...其他三個看不懂...T_T
我只希望英文不要是最後的20%就好了...
不然真的很丟人阿阿阿...XDDDD


第四節--資料結構

憑良心說...這個也很簡單...
我有寫的題目..就大概有60-70分了吧...
雖然對的機率不高...而且有些是用猜的...XDD
我只是想表達題目感覺簡單而已...^^"
強者拿個80-90分應該也是不成問題...


我預估大概要到200分才有上榜的可能吧...
我有120分就偷笑了...XDDDD
唉..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PO那種.."嗯..我想我應該會上"..的話呢??
XDDDD


繼續加油吧...要堅持下去...
以戰養戰..一度讚..嚕賈嚕讚啦!!!



第三戰  政治大學
戰場      政治大學大勇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