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
over。


本來報名成大只是因為想當模擬考...
沒想到反而摧殘我的自信心...囧rz


第一節--計組+OS

OS  的考法不同以往...
竟然出了17格填空...= ="
而且還有英文填空題...
是沒別的題目可以出了喔? XDDD

計組也是差不多...
一堆自以為的重點都沒考出來...
出來的題目我都不會...!@#$%


第二節--資結+演算法

這次的題目總算都有看過的感覺了...知道要考什麼...
只是也是不太會...總是覺得我的回答不夠完整...>"<
資結有一題我覺得出的很漂亮...
跟以往的題目不太一樣...
可惜我來不及寫...T.T

演算法有一題問true  or  false...
我本來寫false...愈證愈奇怪...
後來改證true...
把證明給掰完了...
回到家看ptt大家討論..結果是false...
整個囧了....


第三節--線代+離散

這個就比較有看過了...難度大概中等吧...
只是有些題目太過簡單..我反而沒去注意...
先把作法大略寫一下就往下走了...
等到回頭要填答案卷時發現"卡關"...囧rz
一些很基本的東西反而寫不出來...
很鳥的掰完它了...
我想大概都只能拿到打過折的分數吧...= =a
更鳥的是..我竟然有一兩題看錯題目意思...
這是怎樣...= =
看ptt在討論...我心想"有考這題嗎?"
然後就會恍然大悟--"阿!我解成balabala了..."
英語能力不好導致成績不好...Orz
值得一提的是..線代出了一題Jordan Form...
簡直跌破眼鏡...竟然出了傳說中資工所不會考的Jordan Form...
想當然..我又空白了...XDDD

個人預測:總分大約  100 分  誤差在上下  10 分



這次考成大...
我發現了我一個相當大的問題...
就是容易跟題目交戰...
一卡就是20~30分鐘去了...XD
三科都有這種題目...
看來下次要再多注意...不能戀戰...>"<

而且在考最後一科數學的時候...
我的頭開始痛了起來...
原本以為是太久沒動腦...腦袋受不了在痛..XDD
回家後小睡一小時..起來還是會痛..
發現是感冒了...Orz
唉唉....


接下來要考的學校是台大...
不過我覺得陪考性質居多...= ="
還是把重心放在接下來的政大.台科.跟師大吧...
報考人數
政大資科539  台科資工735  師大資工497
人數都不多...有機會一拼...
繼續加油...= =+



第二戰  台灣大學
戰場      台灣大學管理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