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49個瓶子...你會選那個呢?
選擇你喜歡的瓶子...可以選多個...
然後對照後面的分析...看看準不準...^ ^



這是我從 PTT Mind 版看到的...
覺得頗準的說...
應該說選出來的分析性質都蠻相近的啦...
捧油們參考看看...^ ^

因為它不讓我複製貼上...
我又懶得打那麼多字...XDDD
就麻煩自己點連結去看看囉...
網頁右上角有個"轉為繁體"...不想看簡體的捧油可以轉成繁體來看囉...

原文連結



我選的是...
4  12  14  15  32  47  48  這些..
不得不說 32 有準...
竟然知道我跳 tone 耶...哈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