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排課...
這是一段愛與排課的故事....冏a


不過上午有代一堂美術課...
對象是七年級...
基於剛開學...而且又是菜鳥七年級...
就帶他們去看影片了...
給他們看"火燄之舞"...哈哈哈....

一開始進入教室之後...
我先跟他們說明今天要放的影片...
然後在這間教室的遊戲規則...就是保持安靜...
當然..剛坐好之後一定是鬧哄哄的...
我就先請一位同學起來...找到講話的同學當替死鬼再坐下...
被找到的就換他找講話的人....最後一個就等著被處罰...
這招對七年級還真有用...
一下子就安靜了...^^"
我讓最後一個站了三分鐘吧...他也真的找不到人了...XDDDD
跟他說要是大家開始吵鬧我再請他站起來找人...就讓他坐下了....
還好秩序有保持住....就這樣看影片到下課去嚕....^^/

整堂課下來其實七年級菜鳥還蠻好管的....
雖然會跟你討價還價...不過他們只會挑戰一次....
吃了閉門羹就不會再挑戰了...
比如說..我說不能說話...不然就會被抓....
有個同學就問.."那睡覺咧?"
我就用開玩笑的語氣回他.."你如果想站著睡你可以試試看阿"
他就.."喔...那還是不要睡好了.."
有點經驗值的同學大概會跟我說..."老師沒關係我可以站著睡..."
這個我大概就要再想想怎麼回擊會更好...XDD
我想我大概會說.."那我帶你到訓導處去站著睡怎麼樣??"
不知道這樣回答會不會有制止的效果?  ^^"

不過順利的下課就是ok啦..哈哈...


下午就是調課調課調課...沒了...
而且因為有老師生病...主任改配課....
這個簡直要了我的老命...
大部份老師的課表都定案了...
那還有空檔可以再多塞新的班級阿...冏a
不過再怎麼難..還是得調出來...又是考驗精神跟腦力的時候了....Orz



脫離苦海  倒數30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