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再度舉辦教師甄試...
這次是徵特教老師...
過程就還好...因為之前都有弄過...
就有點久病成良醫的感覺....XDDD

辦完之後...
又有兩位老師的課表出問題....
又要調課了....
簡直要殺人啦....怎麼這麼多問題阿....冏a
又是喬了好幾個班加好幾位老師才把這些問題搞定....>"<

輔導室的特教組長正好也在規劃資源班的課程....
於是我被找過去用那套新的排課軟體排特教學生的課表....
我是專門排課的就是了...Orz
因為這樣...又是七點走人....
我的下班時間已經變成七點了....XDDDD

下午教學副組長跟我說...
明天七年級有一個班的課...老師不會來...
找我去代課...
所以明天是我第一次在大安帶學生....
是帶什麼課呢??












美術課









灌我兩拳還比較快....冏a
希望明天不要出亂子....阿彌陀佛~~~



脫離苦海  倒數30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