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我們今天早上的工作就是協助發課本....
我跟起司胖負責七年級的部份...
三個年級各自有不同的教室...
在班與班來領書的中間間隔....
我到外面看了一下....
發現真的是有差...
七年級一整個是菜鳥樣....
八年級就比較老鳥...
九年級則是老鳥到痞...
看來要教書還是七年級比較好教....
今天發書的時候都會跟他們裝熟...
他們也不會覺得排斥...
比如說某班有一個比較高大的男生...
我跟他說..."一開始都太輕了...你可以先去睡個覺...最後一個書拿最重...到最後一個我再叫你..."
他還配合我說好阿...然後就去找張椅子坐準備睡覺...XDDDD
或是說有女生跟著一起來的....
有比較輕的書我就會給女生拿...
有男生搶著拿我就會跟他說..."阿你是女生喔?你嘛幫幫忙...男生拿重一點的啦..."
男生就都很識相的拿重一點的....
負責八年級的兩位實習老師也有發生相同狀況....
不過八年級的男生就是一整個老鳥了...就是不甩你...XDD
搞得她們兩個一開始是"輕聲細語"...後來是"河東獅吼"....@@"
這種情況看來...我看要是我負責八年級....
我大概也沒輒吧...哈哈哈....

這是上午的工作...
下午的工作就還是調課....
因為有一個兼課老師希望他的課表集中.....
但是我們給他排得還蠻散的...
只好又調課了...
這次動了四個班級+九位老師的課表...
我跟另一位實習老師跟教學組長一個一個去問那些老師是否可以接受課表更動...
還好他們都能夠接受...
所以總算是成功了...^^"
其實課表理論上已經好了說...
要再調課實在不是很簡單...
希望明天不要再有這種情況了....>"<



脫離苦海  倒數30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