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輪到我值班...
我們教務處六位實習老師要開始輪流在外面值班了....
一次兩位...就坐在教務處裡的辦公桌...
剩下的四個就還是待在休息室裡....
如果有需要再出來幫忙...
這樣子之後應該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可以用吧...希望有...^^"

今天的工作就還是調課...
不過還算輕鬆啦...
原本以為會很難調的...
因為有兩個班改配課老師...這簡直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還好都剛好有可以調的課...
所以不用多久就結束啦...挖哈哈哈....

今天在五點半左右回到家...
這是從暑假開始整天以來第一次這麼早回家....XDDDD
我媽還問我.."阿你怎麼這麼早回來??"
看來我媽都習慣我七點多才到家了...XDDDDD

排調課總算是可以告個段落了...
因為在這星期五正式課表要出來...
就算再忙...撐過這星期排調課就能結束嚕...^O^/

今天還有發生個小插曲...
就是我跟另一位實習老師在休息室外面排調課的時候...
她坐在椅子上...我就坐在桌子上跟她討論...
這時剛好一位有點年紀老師經過...
她白了我一眼...= =a
我還想了一下她幹嘛白我一眼...@@a
才雄雄給它發現我坐在桌子上...就趕快下來....^^"
我本來是想說坐桌子沒人看到應該沒差...結果出現了個老師..而且還白了我一眼...
果然是要謹言慎行阿....XDDD


脫離苦海  倒數29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