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這是一個意義深刻的日子...
它代表了一件事...
就是...

我要開始實習了...= =a

今天教授帶著我們去福和國中拜見債主...
什麼債主?
簽了短期(一個月)賣身契的債主...

此時此刻..腦袋裡想的是要是當時我黑白沒有出黑...
要是我出的是白...要是我那時不是這麼的帶塞...
我現在也不會上了賊船...Orz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真是應驗了"再回首已百年身"這句話...

朋友阿...這時喝再多台啤都不會順了...Orz

我跟三位同學一組...同一個指導老師...
這位老師十分的安詳...
為什麼呢??
從他的名字就可以知道...
"余OO" & "O安O" & "OO祥"老師...
有讀過國中國文的就知道....
'余'就是'我'的意思...
在他介紹他名字的同時...也等於告訴對方"我很安詳"...^^"

我們教授要求我們穿制服去實習...
余老師說不用了啦...穿便服加個名牌就行了...
聽到的同時真是high...

(舉起右手) 老師您真安詳!!

此時...我還尚未發現...
天使的臉孔底下是魔鬼的身材...
ㄜ..不是...是魔鬼的心腸...

在他跟我們說明完實習的所有事情之後...
我們就離開了福和國中...
我心裡開始盤算著...
四個人要分二十堂課...平均一週一個人要上五堂....
好像有點多喔...
不過這也沒辦法...實習不就是這樣嘛...認命吧....

回到宿舍..跟其他老師的同學們交流一下...
才發現...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你們幾堂??"
"我們兩個人分六堂!"
蝦米!!!

"阿你們咧??"
"我們兩個人分四堂!"
蝦米!!!

"你們該不會...."
"我們喔..兩個人分兩堂啦!"

翻桌了啦~~~~~!!!

我的老天爺...
雖然我不排斥坐海盜船...但是海盜船跟賊船還是不一樣滴....
兩個人十堂耶....有沒有這麼多阿....
卡奴沒當到簡直當起課奴來了...
我可以瞭解他為什麼說穿便服就好了...
這麼多堂課...幾乎一兩天就去一次...
穿制服的話一定會來不及洗嘛...
這位老師真是太會替我們著想了...XDD
看來短期實習會是段艱苦的日子.....Orz

(背景音樂響起~~)

安詳~安詳~你給的課為什麼那麼多~~~
經驗說~~課給多~~我樂的輕鬆~~~
....
...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