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實習的日子...
早上要到福和國中打場硬仗...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教學的"給西"一定要準備好的阿....
一切準備就緒..只剩學生們要用的感光乳劑還沒拿...
好..去美術社拿..拿完直接去福和...

9:10 a.m.
我不在左岸的咖啡館..我在師大旁邊的美術社...
望阿望阿等阿等..等無美術社的阿姨來開門...
真的是歲月如梭...

9:30 a.m.
不行了...再等下去就遲到了...
請侯棠幫我們送好了...
趕緊跟陳大哥一起去福和了...

10:10 a.m.
上戰場打仗...戰戰兢兢...超級緊張...
這個班果然給了我一次震撼教育...
有沒有這麼混亂的阿...XD
連老師在場都可以吵成這副德性...
還有一個學生是完全不動的那種...
老師也拿他沒輒..更何況我只是個實習老師..冏
遇到這樣的班級真的很無奈...
不過再無奈還是得把它給教完...Orz
只是教完只有無力感..XDDD

12:30 p.m.
騎車回家...路上雨還給我變大...
老天爺...我教的夠down就算了...
雨還可以讓你這樣下了又下下了又下的嗎?????
淋得一身溼...雨衣感覺像沒穿一樣...= =a
回家重新整理一下...
繼續準備下個班級的"給西"...

下一場 2:1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