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續兩個班級...
在上午那個班級的震撼教育之後...
我突然有個疑問...
現在的國中生是不是都是這樣的...隨興??
想離開座位就離開...想講話就講話...
老師教學還要變成求你學...!?
希望下午的班不要又是一樣...

1:30 p.m.
穿著雨衣騎著我的哺哺去福和...
還是一樣淋著大雨...
不知道為啥...雨天我反而騎比較快...
可能是心情影響吧...一路上都是80up...
對於平常4.50的我來說算是 level up 了...XDD

1:50 p.m.
侯棠跟柏偉已經先到老師辦公室了...
離上課時間還早...就跟他們說了一下我早上的慘狀...
希望接下來這個班級不要還是一樣...>"<

2:10 p.m.
再度披掛上陣...
第一時間的想法是...
這個班級的秩序比上午那個好很多...
再加上我的教學順序也做了修正...
除了水彩筆不夠..只好讓學生輪流使用的缺點之外...
這個班級的進度算是蠻完整的...
學生們也夠聽話...不像上午那個班級會挑戰秩序的上限...XDD

中間發生了個小插曲...
有位女同學問我.."老師..棒棒糖的英文怎麼拼??"
她要設計棒棒糖的logo...
老實說..這個單字我還真沒背過...XDD
我想了一下...回答她..."good good cookie!!"
本來是想說直接翻譯棒棒糖...這個梗還不錯嘛...哈哈哈...
結果另外一位女同學...

"老師..是 good good candy 啦!!"

我:"........"
餅乾~糖果~傻傻分不清楚~~~~~ XDDD

我怎麼連梗都說不清楚~~~~
還被糾正梗用錯了..XDDD

不過這個班的風氣真的還不錯...
至少教了不會有短命的感覺...XDDD
有種雨過天晴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得淋雨騎回家....冏

總算是結束一天的試教了...
累的不是身體..累的是精神...
這種折磨方式實在不適合我...>"<
再加把勁吧....

下一場 星期三 10:1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