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我有兩個班要上...
而且中午只有一個小時可以休息...>"<
看來又會是場精神轟炸...

10:10 a.m.
到達老師辦公室..由老師帶我們過去....
老師可能也覺得我們習慣了吧...
從第一個班待兩節課...
到今天我一上台講話...他就消失了...
他還真是放心交給我們阿...XDDD

由於之前的經驗..我修改過教學程序以及內容...
加上大半學生都有自備水彩筆...
所以這個班級幾乎都在時間內完成...
秩序也算良好...簡直讓我多留幾年的性命...XDDD

12:20 p.m.
收拾完殘局...就和陳大哥去附近吃個飯...
等待柏偉的來臨...
說真的...真的會有點疲倦的感覺...
倒不是真的累...而是精神上的轟炸吧...
一直在思考該怎麼調整教學方式才能讓學生跟得上進度...
得到的結論是....

老師真不好當...冏a

1:00 p.m.
跟柏偉到老師辦公室...
繼續下一場決鬥...
這個班比上午那個班多了一些情況...
這個班的男生好動兒有點多...= =
他們稱柏偉叫 偉哥 XDD
我在台上自我介紹後...
他們也叫我 程哥 ...
然後可能有人覺得程哥不好聽...
給我叫了一聲..."程程~~~~"
老天爺...雞皮疙瘩都起來了..XDDD
我當下回應了...
"同學...程程只有我女朋友可以叫耶...不要亂叫..."
之後當然是全班"ㄏㄡ~~~~~~~~"
然後就有同學問..."老師你有沒有女朋友~~~~~"
我說.."沒有!!"
就有人愣了一下...怎麼會只有女朋友可以叫..可是沒有女朋友....
意思就是..."目前沒有人可以這樣叫啦"
他們可能後來才知道我晃點他們吧...XDDD
不過還是有調皮一點的同學叫程程...
ox的是那個同學還是個男的...冏rz
女同學或許會好一點吧...XDDDDD

再來的一個情況是...
因為我要檢查網版的圖案...
避免讓他們畫出不好製作的設計圖...
或是有畫錯的地方...我要提醒他們修正...
我都會針對他們的圖案給點看法...或是閒扯蛋一下....
像是有位女同學中間畫了圈圈..周圍再圍一個圈...只是外面這個圈有點小波浪...
我看了有點久..."這個是....荷包蛋吧"
她說..."沒錯"
我跟她說..."那外面的圈波浪可以多一點...應該比較像..." (因為那個圈的右半部趨近於橢圓形了)
她說.."老師這樣很像了啦...不然你問其他人..."
我就問她後面那位女生..."妳覺得這是什麼??"
她說.."荷包蛋阿!"
我再問再後面一位女生...她一樣回答我荷包蛋...
我....
"可能是老師太久沒吃荷包蛋了..." XDDDD
就放她過關了....

還有一位女生...一開始是畫茶壺...
我就問她..."妳喜歡看阿拉丁喔?"
她大概也知道我指的是神燈...^^"
所以也就笑了出來...
我跟她說圖案過關..可以去畫在網版上了...
我覺得蠻神奇的..教了四個班第一次有人畫茶壺...
不過她後來把圖改掉了...
改成單純字體的 pink...
我就問她為什麼要改?
她說那是別人亂畫的...
我說.."是喔..真可惜耶...畫的不錯的說..."
她竟然回答我..."老師你幹嘛不早說啦..."
我愣了一下..."嗯? 我剛不是說圖案ok了嗎?"
她說.."你是說ok又沒說不錯..."
我傻眼了...
心中的o.s. "阿妳畫pink的字體也不會比茶壺好到那去阿...XDDD"
她最後還是畫了 pink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因為我的話她才改的...
我猜她大概對她畫的那個茶壺沒啥信心吧..@@a
下次要多注意一下這種情況...
免得又扼殺一個新設計...XD

3:10 p.m.
總算結束一天的課程...
收拾一下...
打道回府...
呼...這星期剩星期五下午的班了...加油吧....

下一場 不是我打的硬仗 星期四 10:1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