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的不是我上課...哈哈...
是侯棠上課...
原本是我跟柏偉...
但是因為這個班下個星期要去畢旅...
所以只有一個星期..我沒辦法教他們網版...
就由侯棠來教他的"解決問題"的教案了...

這個班...跟星期一早上的班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阿...XDD
如果單單指秩序來說的話...可能比星期一那班好一點...
但是過之的地方在那呢??
這個班有些女生有點high...= =a

侯棠真的超屌...迎合她們的口味...
要她們安靜上課..等等唱我愛台妹給她們聽...
後來真的在台上唱起我愛台妹來了...XDDD
要是換成我在台上教...我看大概也只能乾瞪眼吧..拿她們沒輒...Orz

有一組的女生真的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給老師看學習單硬是要找我過去...= =a
然後說..."老師這樣寫可不可以..."
正當我在看她們學習單的內容時...突然飛來一句...

"老師~~我覺得你很帥耶~~"

我當場無言...就真的是這個臉 => 冏

老天爺阿...妳們的眼睛沒打開喔....= =a
還是近視太深...XDDD
我也只好當作沒聽到繼續看學習單...
這時有個女生把我的名牌抽走...
然後名牌就陷入一群女生輪流拿的情況...
我還頗客氣的說..."把名牌還給老師...那個不能隨便拿..."
她們的o.s. "那些令人刺耳的聲音我不聽我不聽~~~"
我只好再講一次...她們還是不聽...
氣到...裝嚴肅起來...一人給她們一眼...然後就離開那邊...
她們好像有感覺到我在生氣吧...
於是趕緊把名牌拿來還我...
果然是怕壞人...= =a

後來她們還有過來問我.."老師你是不是在生氣??"
我當然回說沒有阿...
她們好像鬆了一口氣...
哈哈...這麼容易相信喔...XDDD
遇到這樣讓我無言而且近視又深的學生真的很頭大...Orz
希望明天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下一場 恢復親自上場 星期五 2:1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